蓝天地带

只要懂得包容不完美,那么一切就完美 =)

Thursday, November 25, 2010

第一个学期就这么结束了~

时间真是不留人啊~
感觉就好像昨天才进大学。。。
怎么一转眼,第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~
在大学里,的确遇见了许多不同颜色的人~
也因为这样,让我领悟了许多。。
也因为这样,让我懂得以如何的态度待人。。
因为他们不是我的最好朋友,
所以不了解我的为人。。。
也许也因为大家的思想有点出路吧~
也因为这样,让我学会了沉默。。。
也因为这样,又让我长大了。。。
也让我懂得了‘珍惜’。。。

感谢你们的出现,让我有了改变。。。
让我懂得以什么态度对待什么颜色的人~
我不会讨厌谁谁谁。。。
只会感谢某某某。。。
因为是某某某,
不是我的敌人,
是我的恩人~
=)

skye_lim
25/11/10
11:21pm

2 comments:

  1. haha... new blogger?? haha... add on more gadget.. more fun more nice =)

    and university life can learn a lot.. later u can noe more.. hahaha... gambateh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ey.... u oso hv??? ya.... is waiting me to find it out.... but anyway.... i will appreciate it.... bcoz it make me grow.... have a look to the other blog tat i posted ya.... hope u can enjoy my blog =)

    ReplyDelete